2016年7月16日星期六

老年人可免費學英語



    目前,越來越多的老年人在輔導孫輩英語、探望國外子女以及出境遊過程中,深切感受到學習英語的重要性。康樂園老年大學還設有老年模特課堂、京劇學習課堂、呂劇柳腔課堂等,包括英語課堂在內全部免費面向老年人開放。

  目前,越來越多的老年人在輔導孫輩英語、探望國外子女以及出境遊過程中,深切感受到學習英語的重要性。為了滿足老年人的需求,敦化路街道伊春路社區在社區老年大學中,增設了“玩轉ABC”老年英語課堂,邀請貴州路小學高級退休教師教學,內容從基礎的字母、音標到日常情景英語都有涉及,課堂生動而充滿樂趣,每周二上午10點在伊春路社區康樂園開課。此外,康樂園老年大學還設學英文

  英語學習不是一蹴而就的,也不是雜亂無章的,更不是忙碌地背單詞、學語法、練口語就夠的,它是有章可循,有原則可依的。我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學英語的原則,大家可以看看自己了解多少。

  語言到底是用來幹什么的呢?一些人認為它是用來操練語法規則和學習一大堆單詞——而且單詞越長越好。這個想法是錯誤的。語言是用來交換思想,進行交流溝通的!

  學習一門語言的方法就是要盡量多地練習說。

  一位偉人曾說,反複操練是非常必要的,你越多的將所學到的東西運用到實際生活中,他們就變的越自然。

  聽和模仿一定要同時做,使用“LIP”方法:聽、模仿、操練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